willfulsasa

搓澡巾初体验?!

哈哈哈哈哈,想来想去还是起了如此“大保健”的标题。

  @眸水 

  @蓝曦臣的抹额是沐大仙儿的 


故事发生在一个月前的某天晚上……

我们在网路上照常闲聊,突然就讨论起了搓澡巾文化,

水水:对了,小叽,你平时洗澡用搓澡巾吗?

我:不用,用沐浴球。

……

 

当时我真的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汇,

脑子里已经开始脑补搓澡巾的形象,

手也不由自主的点开某宝输入“搓澡巾”

……

啧,

南方妹纸表示,这长得和小方巾没什么区别啊??

这是要用小毛巾搓澡??

 

经过水水和仙儿两位北方妹纸的科普和安利,

我对搓澡巾有了大概的理解,

总之……

感觉很厉害的亚子,

并且讨论到最后,水水当即决定:12月7日活动那天送我一条搓澡巾!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承认在内心脑补了几万次水水从包里掏出搓澡巾的画面~

面基当天,我慎重的从水水手上接过这份期待已久的礼物,

我就想好了晚上要好好体验一把!

 

当天晚上洗澡后……

确定沾湿了以后用能缓解疼痛?

表面为什么还有一层砂皮?

真的是用来搓身体而不是洗锅子的吗?

难道是我的皮还不够厚?

我活着不好吗?

……

想象中的泥我是没搓出来,

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我对自己还不够狠,

不过皮是搓红了,

感觉像是拿着钢丝球在身体上摩擦,

这酸一点也不爽!

但是水水送的一片心意我还是很珍惜的,

晾晒好以后当传家宝吧!

同时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很多北方妹纸觉得我们南方妹纸柔弱,

这么一对比,

输了输了,

弱爆了好吗……

 


后记:

12月7日的M声优祭应该是我今年下半年最期待的活动,

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见面会;

因为能和自己喜欢的太太见面。

三次元的生活有很多无奈,

所以或多或少能从二次元汲取精神食粮,

感恩一切的遇见和美好,

很喜欢最近刚读完的《撒野》中的一句话:

满怀希望,就会所向披靡。

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和2019年说再见了,

2020年希望大家心想事成!


评论(17)

热度(6)